close
水精靈-後記

又寫完一篇殺籬文了,也不知為什麼腦裡浮出的靈感一堆是殺籬;
本來是想再寫現代文的,亂飛的腦袋就又飛到古西國去了,
還加了殺殺的媽,神樂跟七人隊;
水精靈-後記

水精靈最早起文的靈感是來自於"阿籬游泳救小孩"那一幕的;而文中惠兒的靈感是來自於名女人-”章X會”,連虐待的情節也是呢,(寫起來,還真懷疑自己是不是太色了)沒擬稿的情況下,不小心也寫了快6萬字,還是真XXX,

每天,我幾乎都會PO一篇文,每天都有大大看文後回應的心得與感想
T_T,感動啊~~(你們是我的精神食糧;基於這種精神,我去看別人的文也都會回應一下,鼓勵一下)

以前寫文都是寫完文才PO 文,結果有時就會卡文,還卡很久,不然就是一直改文;每天一PO的情況下,給了自己一點小壓力,總算順利地將腦子裡的構想化成一篇篇文章給寫了出來,覺得這方法真好;當然,最好的是各位大大,都不會吝指教,不吝其煩地每天上來看文,給了我回應,給了我建議,真是感恩呢.

2006年在網路的世界裡,寫文讓我認識這麼多的網友,實在很開心,也成了我在去年收獲最豐的一塊小園地;

新的2007年展開了,我的願望是在閒暇之餘,尋找更好的靈感,更多的題材,
讓部落格裡的小說文破百萬字,讓自己的文筆更上層樓,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

若覺得還不錯看就給個回應,不好看也可以給個批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