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籬-精品酷總裁(二十三)


日本貴夫人見到了大帥哥,開始嘰嘰喳喳地說著..

也不管殺生丸聽的懂聽不懂...

不過顯然他是聽懂了..
「你,帶他們去貴賓室休息...」
殺生丸請服務生帶日本貴夫人跟阿籬去vip貴賓室休息.

「蘿絲,你的貴賓卡號是多少..」

「這個!」
蘿絲將整張訂單交給了殺生丸,想他會不會阿沙力地簽下名字..

拉著蘿絲,走到會場中隱藏在幕後的另一台電腦終端機前..將訂單交給了在場的電腦人員
「找出這張訂單..」

「是,西先生.」
本來還笑的很開心的蘿絲,聽到了以下的話...臉都綠了..


「把訂單刪了,還有這張貴賓卡號也停掉..
確保以後邀請名單裡不會有蘿絲.希x頓小姐!」

「西...你開玩笑的是吧,你是不是要發另一張卡給我..」
每次都這樣!!讓人只高興不到一秒鐘!

拉著蘿絲,到更隱蔽的地方,殺生丸說著醜話..
「蘿絲,你在世界各地破壞了我不少規矩,這帳我就不跟你算了.
如果你再找阿籬的麻煩...我會將LH從你們希X頓飯店裡全面撤櫃!」

一旦撒櫃,那希X頓裡賺錢的專櫃少了,連帶的希X頓收入也會少很多.

「她有什麼好!你為什麼那麼護她?我那一點比不上?」

「我是就事論事,跟誰好跟不好一點關係都沒有.」
殺生丸說完後,便要走了

「西,我愛你丫...」蘿絲攔下殺生丸想給一個吻...

他閃開了那張不知吻了多少人的嘴..
「別這樣蘿絲,我們很早前就GAME OVER了.」

「她呢,你們也分了不是嗎?」

「....我跟她事你少多嘴..」她還真清楚..

「她耐不住寂寞幹出了那事,你還護著她~~」蘿絲幾乎是用吼的,雖然會場很吵,
但斷斷續續的聲音泄漏了出來..幕後正在吵架.

殺生丸掐著蘿絲的脖子目露匈光地問著,即使沒跟阿籬在一起,
他也不容別人這樣說她!抵毀她!
「你怎麼知道!?」

蘿絲將剛牙說給她聽的內容,說了一遍...

恐怖的目光直盯著蘿絲..
「你走吧,這事不淮再提,今天你訂的包包會給你寄到紐約..,若再提起,我就提告!」
殺生丸放開了蘿絲...

蘿絲沒見過殺生丸那如此生氣可怕的模樣,也只能點點頭後..離開了...

殺生丸平整著衣服與心情,走出了布幔.

蘿絲說的,跟他看到的其實差異很大,阿籬怎麼看也不像跟剛牙做了那事..

走向貴賓室,殺生丸面對著日本的貴夫人們..
「你們今天的訂單,沒有問題的,為了補償各位受到的驚嚇,
再送各位每人一個精緻的LH精緻模型包鑰匙圈,還有香港下一場的發表會邀請函,OK?..」
發邀請函..表示連來回機票都給了..

聽到這個,貴夫人高興地點著頭..道著謝呢..
「你的日語說的好好,一級棒,跟你的包包一樣呢..」

「現在可以將日暮小姐讓給我一點時間嗎?
外頭還有一些自用送禮都很體面的經典款可以選購.」

「....」,「.....」
兩人密室裡相對無語了30秒...

阿籬腦袋裡空白地看著地板..

殺生丸盯著朝思暮想的人...

阿籬身體不安地晃著..打破了沈默..
「你越來越利害了,可以擺平所有的人..」有點尷尬的笑了笑.

殺生丸一直看著阿籬,自己跑來找她,得到了單獨相處的機會,卻不知要說什麼..

三個月前是自己不相信她的..,他還是開口了..
「我很想你..」
貼近著阿籬,殺生丸男性的氣息中帶有不輕的雪茄味..

阿籬抬頭看了一眼,發現那雙看自己的眼又熾熱如昔,迅速地又低下了頭..
「謝謝..」我在說什麼丫??

最近剛牙跟蘿絲的戀情熱熱鬧鬧的,兩個人都看到了..

"希x頓小姐的新歡 東方男孩.."

經過三個月的沈澱與追查..殺生丸這才發現自己犯的錯誤有多大..
阿籬..是唯一的受害者,而自己居然如此殘酷地對待她...

還好她堅強...

「我應該相信你的..」殺生丸帶著歉意說著..

聽到這裡阿籬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遲來的信任,還是讓她感動..

不再躲避殺生丸的眼光,阿籬與之相望,忍不住的思念飛撲到殺生丸的懷裡..

「我也好想你..,你都不知道當時我將剛牙當成了你,有多麼的百口莫辯!」
亞曼尼的西裝上染上了阿籬隱忍了三個月的淚水..

吻乾了阿籬的淚,殺生丸用力地將阿籬揉進懷裡...
「我的錯,都是我的錯~~我氣昏了頭..才會這樣!」
只有在阿籬的面前,殺生丸才會坦誠地面對自己的真心.

vip室裡,兩人忘情熱烈地擁吻著...

而忿忿不平被趕出會場的蘿絲,心裡滿是不干心,殺生丸不會再理自己了..
財務的洞,看樣子沒法解決了,怎麼辦?人在歐洲法國的她又想起了一個人..
跟她同名的希臘船王-羅斯..腦筋一轉,她去找他了!雖然年紀"大了點"

會場裡的日本貴婦團在邪見貼心的服務下,不愧向來是LH日本的大客戶,讓發表會的業績爆增了
不少..

而VIP室裡,阿籬坐在殺生丸的大腿上,兩人還在難分難解地,訴說著三個月來
的相思苦....

發表會結束了,兩人不捨地步出VIP室..

終於殺生丸又笑了..腳步再度顯的輕鬆.

阿籬的雙頰不用腮紅也美麗..

送了貴夫們回飯店後,阿籬跟著殺生丸直上頂樓..

兩人無時無刻地彼此的手牽著十指交纏牽的老緊
走路也好,搭電梯也罷,他們都不想放開彼此..

坐上直昇機後,他們飛到了殺生丸的住處...

可容納二十人同時用餐的桌上已
準備好了燭光晚餐正等著兩人..

只是過長的桌子與傳統用餐規矩,殺生丸這才發現是多麼討厭..

阿籬查覺得殺生丸的心思..
「位子太遠了啦,看都看不清楚呢..」
阿籬笑了笑,便將餐具換到相距較短的主位旁..

「敬你...」,「敬你...」

舉杯相敬,酒杯上映的是你濃我濃的異國情侶..

薰鮭魚冷盤,蟹味濃湯,1986年紅酒,3分熟松阪牛排,
飯後甜點是日式皇家金鉑綠茶及日式麻糬...

坐在頂級的黑色小羊皮沙發上,兩人一起看著電視..
「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吃飯時的菜色,對不對??...」
阿籬回憶地說道...

「喜歡嗎?」

吃著麻糬,阿籬點了點頭..
「沒想到在巴黎也吃的到麻糬...」

看著阿籬臉上粘了不少花生粉,殺生丸輕輕地幫她吻掉..

「好癢....」

「.....」兩人相距不到五公分,超大型電漿電視上在演什麼也不是很注意,
從下午開始,眼裡其實早已容不下其他的事物..

當心裡有了阿籬是被陷害的想法出現時,殺生丸其實就很想去找阿籬,
只是就怕萬一阿籬已跟剛牙在一起...
也就只能在多場發表會中尋尋覓覓,期待著刻意等待的不期而遇的重逢;

看到剛牙跟蘿絲在一起的新聞時,心中的雀躍是無法形容的....

,若大的客廳裡傭人早已離開;留下相凝望的兩人再也不想有距離,
五,四,三,二,一,零公分的距離下,亞曼尼與女性襯衫早就掉在茶几下

兩人四手,七上八下,解著彼此的衣物,解著身體的渴望...

電視上節目是適合全家觀賞的,客廳裡上演的是男歡女愛,兒童不宜..

坐著的兩人身體跟身體間的空隙容不下一張紙..

女生發出的聲音更是令人臉紅心跳,不同音調的單音..

漫漫的長夜,殺生丸不打算以正常的速度品嚐...

抱起了坐在自己身上的阿籬,轉移著陣地,
他想讓一屋子充滿著愛的回憶...

「去那裡...」帶著紅潮的阿籬小聲地問著..

得到的回答是無數沈默的吻..

浴室裡的恆溫花灑自動地開了,舒服的水溫是最佳的調情劑..

「殺生丸...」接近無法思考的阿籬下意識裡叫著名字..

「嗯...我想更接近你...」

「啊??...」

早已是整個人掛在他身上的阿籬不懂這句話的意思..

直到背抵上了已被水花沖到變溫的大理石磚,感受到殺生丸
半帶掠奪的攻擊後才知...

身體深處被TUCH 了...

一下一下又一下...

煙霧迷濛情慾也迷濛......

阿籬無力地任殺生丸抱著自己高興去那就去那...

柔軟的床上,羽絨被下有著相疊的人兒..

在有限的夜裡,進行著無數次的律動與呻吟..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