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籬-精品酷總裁(十八)


「原來,你是這樣對待幫你善後的男友..」

「善後??」阿籬很納悶,善什麼後?蘿絲又沒怎樣,是她自己坐到地上的.這點阿籬可清楚了
只是當場說不清而已.

「那,給我個機會說明白吧,總不能老是一直誤會吧..」拿出了雪茄,殺生丸點了起來..

「不淮抽煙!」阿籬上前一把搶走了煙..,雖然阿籬的語氣還是匈巴巴的,
但聽的出來原諒殺生丸了..

「....走..他們還在等你...」殺生丸笑了笑..推著阿籬出教室,邊走邊說著以前蘿絲對付接近自己女孩的手段!

阿籬聽著殺生丸的解釋,想想也對,蘿絲似乎很懂得怎麼用一些骯髒的手段得到自己想要的..
也沒想到自己這一推,居然也會惹上麻煩...

雖然不知道蘿絲怎麼找到殺生丸的,但殺生丸是無法繼續陪阿籬上課了..
因為他到那個公共場所,那個蘿絲就會到那...

還好,阿籬還是相信殺生丸,沒有像上次一樣,蘿絲的計謀失敗了..


週末..

飯店閣樓陽台上有張白色小圓桌,三張椅子與一些點心,正宗的大吉嶺紅茶正飄著香..

桌上翻開的雜誌裡有阿籬與剛牙一起上學的照片,還有跟殺生丸的..
斗大的標題,跟殺生丸在喝午茶的阿籬看的想一把火燒了雜誌社..
裡頭還有他們在校園裡看就知道是被偷拍的照片與不實的描述..

「氣死人了,我的名聲全毀了,把我寫的浪蕩不堪,攀權附貴地,可惡!!」
阿籬的眼睛張的老大..氣呼呼的樣子很可愛.

殺生丸倒是氣定神閒地喝他的午茶..

「我知道你不是就成了!」

是丫,阿籬跟他在一起,只有上次珊瑚救了她後,自己主動幫阿籬付帳外,
阿籬從沒跟他要過什麼,連個自家LH的包包,都沒開口要..
身上還是一般的平常再平常不過的服飾..洋裝,短裙或牛仔..
跟剛牙..同鄉同學麻!又沒什麼....

「你那麼有錢幹什麼,沒事還亂帥一把的,當你的女友壓力很大呢..」
玩笑地截著殺生丸的胸,阿籬其實是在氣蘿絲的事...


「那都給你..」
一把摟下阿籬的腰,兩人疊坐在一起,四下無人,殺生丸親上了阿籬的唇..
只要阿籬在身邊,他的心情就很好..

「才不要咧~~」頭靠上殺生丸的頸,抱著殺生丸阿籬撒嬌地說著..
麵包夠就好,愛情才不嫌多..有你就夠了..

抱著阿籬,殺生丸感到滿足,賺了那麼多錢,總算知道要往那裡花..

「我知道,阿籬姐姐要什麼?」上完邪見法語課的鈴,聽到了阿籬的話,爬上了另一張椅子說道

??兩人不約而同地看著一出現就伸手拿小餅乾的鈴

「我要什麼??」阿籬很好奇鈴會知道什麼,不會昨天跟她睡一夜她就什麼都知道了吧..

「一個,只有一個..就是殺生丸大人...昨天阿籬姐姐有說夢話喔~~"殺生丸~~~I LOVE YOU"」
拿了餅乾,塞進了嘴,兩手再各拿一個,鈴跑了...,
因為邪見爺爺說餅乾拿了就要離開,不可以干擾大人..

「.....」,「.....」臉紅成一片的阿籬與微笑的殺生丸..繼續喝著茶..

阿籬嘆了口氣,從跟殺生丸扯上關係後,自己的生活也全亂了..

這般的戀情暴光,若是兩人沒有絕對的亙信跟良好的溝通,很容易就散了..
一如之前..

名人的牢籠,沒有自己的隱私,萬事均在陽光下,
難怪殺生丸要住閣樓或改變外表..以避追逐..

上雜誌了...同學又會怎麼看待他們..??

「阿籬,晚上有個party.你跟我去..」

「不要~~~~」阿籬拒絕了,上次精品發表會的不良印象還在..

「好吧,隨你,但蘿絲是一定會去的,而且這次的我不能不去..」
殺生丸解釋著雖不喜歡社交,但為了公事,還是得去應付應付..
而也必須帶阿籬出席公開場合讓他們了解一下,
兩人的關係不是報上所寫的那一種.

阿籬臉上線條跳動著...想到那個"粘巴達"....

「我改變主意了,我去!!」天知道她又要幹麻..

動之以情,用之以理,外帶點激將法,嗯...終於說服了..

電話響了,邪見接了起來,是造型師來了..

「你什麼時候叫的??」阿籬懷疑是預謀,為什麼才答應就了..

「不是我叫的,是邪見..」放下了報紙,殺生丸把責任推給了邪見..

放下電話的邪見想著,也是大人吩咐丫..

女人要"出門"是件麻煩事,尤其要與身旁出色男人相襯時..
做臉,美容,修飾,弄頭髮...雖然阿籬平時還是有保養,但可不是很徹底..忙了兩三個小時後
再換上一襲淺鵝黃色隨光影閃著光的合身剪裁晚禮服..

上點晚宴妝後,阿籬從更衣間裡出來的第一句
「好看嗎??」

「嗯...很好看..」
殺生丸看的有點呆了,第一次看阿籬盛裝的他感到驚艷..

衣服是阿籬自已挑的,不是當季流行的款式卻很適合她穿..

「哇,原來我這麼美..」看著鏡子,阿籬自己都呆了...

一個精巧的草寫LH字樣的碎鑽髮夾,不知那來的,殺生丸為她別在盤起的髮髻上..

再為阿籬披上了同色的緞質手繡花紋披肩,殺生丸執起了阿籬的手,親了一下..
戴上手套後放到自已的臂彎裡..

阿籬開心地笑了..

乘著殺生丸的私人飛機,兩人美麗的夜才開始..

阿籬看著窗外美麗的都會夜景..

「夜景好美喔..」

殺生丸沒回應,從背後親吻著阿籬的香肩..
「...好癢喔...」阿籬轉回了身體

「誰叫你顧著看夜景...」殺生丸對於阿籬的忽略有點吃味..

「好啦..不看,那看什麼??..」

「你身上還少了些東西..」
殺生丸手上有個不小的珠寶盒..,輕輕地向著阿籬打開了...

一整套的鑽飾,閃的讓人張不開眼..

「太名貴了吧..」阿籬很自然地又說了殺生丸沒聽過的話..
一般女孩子,看到這類的東西,說的都是"是送我的嗎?"

若是蘿絲更是會自己動手拿起來,一如是她的一般..

只有阿籬,說的總是跟人家不一樣..一如"十元小費太多了"

殺生丸說..他做的就是奢華的產業..行頭不夠奢華是不行的,女伴更是指標.

親手為阿籬戴上了整套的鑽飾,阿籬看起來除了高雅的氣質外又加上了貴氣..

「送你,我可是第一次親手送女孩東西,不可以拒絕.」
阿籬柔嫩的香項頸,殺生丸忍不住地吸著..,腰間的手也不住地撫著..

「好~~...,可是我沒什麼好送你的..你什麼都有..都不缺丫..」阿籬意亂神迷著..

「我少了個伴....」殺生丸深吻著懷裡的佳人...嫁給我,阿籬....

阿籬聽不懂殺生丸在求婚,笑了開來..「我今晚不是就你的伴?」
回吻著殺生丸,阿籬愛極了這個說著與眾不同的甜言蜜語,看似冷漠優雅,
卻私下卻是溫柔多情的男人..

「........」我到底該拿你怎麼辦??阿籬..

比東方人還東方的殺生丸內斂的感情不擅表達,為了阿籬已經做了很多以前不會做的事.
可是遇到了少根筋的阿籬,還真是不知何是好...也不知怎樣的求婚阿籬才會答應...

阿籬為殺生丸整整領帶,殺生丸弄著阿籬被自己弄亂的頭髮,下了飛機,
殺生丸自己開著租來的黑捷豹與阿籬赴宴..,手排檔上兩手相疊,無聲的相握
無聲地訴說著相愛..

進了私家豪宅辦的PART後,阿籬的中文能力派上了用場..會中有不少是來自亞洲四小龍的人士
阿籬適時地用中文稱讚對方女伴,讓氣氛相當融洽,為殺生丸加了不少分.

眾名媛看著從不帶女人出席社交場合的殺生丸突然帶了傳言中的緋聞女友出席,手牽的老緊地的愛相隨,
看也知道他這次是認真的;
蘿絲沒望了,真的被甩了的想法在眾人的心裡定了根.

一陣寒暄後..

「早跟我說要用中文麻,我也好再練練..」阿籬抱怨著幹麻不早點說..

「你說的很好不是嗎?現在呢,我跟中國高幹們談談抓彷冒的事情,你幫我跟他們的女伴再社交一下..」
殺生丸親了一下阿籬的太陽穴後消失了..,將她丟在女人堆裡,他去男人堆了..

主人熱情地招呼著阿籬,阿籬也發揮了公關本色..職業性的笑容與適度的稱讚..

蘿絲那一卦早來了,一直盯著阿籬跟殺生丸看..,這是女主人的失策,
不知道殺生丸會帶女伴阿籬來,以為禮貌地邀請蘿絲是對的.

「真是抱歉呢,日暮小姐,我不知道....」女主人崔西說著蘿絲也在.

「沒有關係的,大家都是認識麻!!」阿籬臉上還是堆著笑..
因為她早知道了...但此時也覺得自己好假....

蘿絲見殺生丸消失在大廳裡了,氣不過的她,走到阿籬的面前..
「還真像樣呢,真當自己是西的女友,哼,好笑..」

她又來了...


<迷: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好像奈落喔..操弄著文字,讓看文的大大們心情忽上忽下..
罪過!罪過!But 還是會繼續壞下去吧..哈..>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