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籬-明月君心(二十四)


彌勒與珊瑚帶來的消息太震驚了,阿籬以為可享太平,沒想到..

「那他現在會在那裡?」

搖搖頭,沒人知道,風穴再現時,彌勒可是失落了好一陣子,但還是振作起來,跟著珊瑚騎著雲母四處找線索。

「雖然不知道他在那裡,但這裡有大量的四魂之玉,一定能將他引來..」

「會不會,已經在這裡了?」七寶陰著臉忽出此言。

「什麼!!」

此話一出,大家可緊張的四處看,武器可拿的老緊,只見阿籬像個沒事的人,覺得大家的舉動太怪異了。

「怎麼可能,這裡可是妖犬族的大本營,不可能不被聞出來的啦~」
揮揮手,阿籬笑說那是不可能的事...

「是丫,是丫,七寶這次你多慮了!!」彌勒想想也對,同意阿籬說的。

但他們都忘了,奈落的奸詐程度,又豈是凡人能比的。

說說笑笑一如以往,吃著阿籬從現代帶來的零嘴聊著天,像是什麼都沒改變...

阿籬從大袋子裡頭找出了一包LXX洋芋片,轉手一丟便說..
「犬夜叉..你的!」

接了過來,犬夜叉看著這包食物-洋芋片,頓了一下,此時還真有阿籬是阿籬,桔梗是桔梗的感覺,為什麼沒有早點覺醒,這種東西桔梗根本不會有,更別說這種輕鬆,又帶給人溫暖一切看起來又是這般理所當然的感覺..。

整包倒到嘴裡,犬夜叉又要了一包

「阿籬,還有沒有?」

阿籬翻了翻..
「嗯~~~疑,沒了??」她記得自己買了不少丫..

「嘻嘻,我們來的路上,吃掉了~」七寶得意的比著鬼臉。

「什麼!?」身體才復原,犬夜叉便想打七寶,拾起拳頭就想k下。

「阿籬,犬夜叉又想打我了啦..」

「呵..呵..呵..七寶,你恐怕要自求多福,現在犬夜叉身上可沒言靈唸珠..」
見傷受的犬夜叉本性回來了,阿籬即便不對,這會兒也要站在他這邊。

遠遠的,法子碎步地走了過來..,見到頂極的公主美人,彌勒的眼睛快掉下來了,立刻跳了起上前”寒暄”..

「小姐,你願意幫我生小孩嗎?」

「彌勒...」阿籬快受不了了..

「.....」珊瑚身上的火簡直可比上次的火妖強烈的溫度。

k了一下彌勒的頭,珊瑚拉著他,對著法子說對不起,退到了後頭去。

「好懷念的k頭喔~~」彌勒也只能這般安慰自己。

法子與大家亙相問候著,小聊著幾句後,便被問到為何在西國的經過,說著說著,居然是自家的大臣變的很奇怪,最後叛變了,父母親在逃亡中被殺,自己若不是鈴也死在山中了。

「好可憐喔,不怕不怕,今後我會照顧你的..」
彌勒真的很不怕死,膽敢說”我”字

再度感受到了熊熊大火在背後燃燒,彌勒改口了..

「我是說我們會照顧你的..」

「大臣變的怪怪的?該不會是被什麼髒東西附身吧..」珊瑚在想是不是奈落化為人形佔據了法子的國子,就像還沒四魂之玉的時候那樣..。

犬夜叉是第一次見到法子,那與母親如出一徹的公主裝扮讓他很懷念..

「不如去看看吧.....」

才剛被救回的犬夜叉,此話一出,真令人吃驚。

「嗯!」阿籬站了起來,很高興犬夜叉這般的說法,大家見狀也是。

拿著鐵碎刀,裝備好,休息了一夜的他,身體可好的很..

「阿籬,你跟法子待在這兒吧,這裡比較安全,不然待會兒那個冷面的回來,怪我這未來的將軍將他的皇后帶出宮去冒險,這罪我可擔不起..」

「那你是答應留在西國囉?」

沈默了一下,犬夜叉才回應阿籬的問題
「這裡是我的家,還有家人.不是嗎?」

「嗯!」阿籬聽犬夜叉這樣說實在很高興。

「可是萬一真的遇到奈落怎麼辦?」七寶,想到會怕怕的。

「我們一起行動,沒事的.一定可以打敗他!不然七寶,你跟阿籬在一起等殺生丸回來好了..」

想到殺殿那個冷眼,七寶身體都快結冰了,「阿籬在這裡跟法子在一起很安全,我跟你們去找奈落!」

留下了琥珀跟玲做伴,阿籬與法子跟出發的眾人揮揮手。

「要回來約~」對著遠去的友人,阿籬大聲的說著!

空氣中回應了數聲的嗯,才走人,阿籬已經盼著他們回來,等殺殿回來跟他說這事,再去找他們,嘻嘻~

見到眾人遠離,法子的眼睛閃出了狡黠的光..

「那個,籬姬大人,他們都走了,鈴跟琥珀也去玩..那個..那個...」

「法子公主,有話就說,沒關係的..」

「也沒什麼,只是到西國這麼久..我還沒..我還沒洗過澡..」

紅著臉,法子說著洗澡這檔事,就這時代的人來說,洗澡並不重要,一個月沒洗也很正常,但法子從鈴那裡知道阿籬的嗜好後,知道要投其所好才能靠近她。

「想洗澡?真的嗎?我知道有好地方去~」阿籬從來不吝嗇跟人分享好東西。

對阿籬而言洗澡,是件很讚的事情,也想將這事在這時代推廣,這樣,這時代人類的疾病也會少一點。


當太陽快下山時,阿籬接拉著法子的手,快步地走向那個月池...

「慢點...」

法子吐出的話依然溫吞優雅,阿籬一點也沒發現法子異於此時代的表現。

到了月池,女婢們協助完兩位大人更衣便退了下去在外頭候著..

解下了浴衣,稍稍沖洗了一下後,阿籬進了浴池..

看著光滑如絲,在煙霧中如仙女入浴般的阿籬,法子的表情有點怪異,比較像是男人看到”想上的女人”,那個叫色像的表情...

「法子公主,你還不來嗎?」望向法子,阿籬感到奇怪,為什麼她有這種表情。

「啊,好..」被這麼一叫,法子神色才收回。

合起了嘴,眼神卻收不回,只是顧著泡湯的阿籬也沒再有多加留心了。

一腳踩進了月池,脫下的浴袍背後有著不明顯的八肢隻腳的淺粉色圖騰..。

接近黃昏的逢魔時刻,阿籬與法子泡著湯,而還在外頭找著奈落餘孽的殺殿與探查法子所說的怪臣子的犬夜叉一行人混然不知,宮裡有著大危機。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迷:喔,讓大家久等了,居然忙到一天只能打幾個字而已,連周末都找不出一小時坐在PC前,不過這一篇也快完結了.

不過,我一定讓它在月底前終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