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聲>

郊區的白色小教堂裡,有場參加人數不多的婚禮,新郎很帥,一頭銀似的長髮配上高挑的身影,讓人想看那面對牧師的那張臉是如何的俊俏;

新娘很美,在法國蕾絲襯托下微露香肩,粉嫩的唇上有股幸福的微笑....

新郎為新娘戴上了美麗的眾星拱月型的彩鑽後,兩人一句我願意與深情的擁吻...得到了眾人的祝福與掌聲..

殺生丸牽著他美麗的新婚妻子,他們走在花瓣漫天的紅毯上.....

步出教堂的同時,幸福的鐘,響個不停,後拋的捧花,穩穩地落在珊瑚的手上...

在大家的揮手相送下,他們離開了,離開日本十天,去那?那是秘密,不過那架私人飛機,在短短十天內出現在不少機場。。

他們結婚的消息可以說是保密到家,除了至親好友外沒人知道,連那牧師-冥加,話說都是推心至腹的人選。。。。

三個月後董事改選大會。。。。

「殺..我不太舒服,去一下洗手間!」阿籬一張淡妝下的臉,氣色不太好,沒等殺生丸回應就跑了。

看著妻子難過的跑洗手間,殺生丸心裡很不捨;但也沒辦法,因為他是始作俑者;是的,阿籬是去吐...

她有了,在殺殿密集安打下,很快地奔回本壘,阿籬有了身孕。

今天的大會完後,他們的婚訊也要公開了;縐著眉,也只能等這段時期過去。


阿籬不在時,艾麗莎到了...,看著會議桌上空著的兩個坐位席,她認定了另一個是犬夜叉的位子!

走到了殺生丸坐位一旁,艾麗莎坐了下來。

「殺生丸,好久不見丫,如果你一會兒宣佈我們”已經訂婚”的喜訊,那我就支持你繼續當董事長,如何?」

「那可不行,還有這裡有人坐...」殺生丸已經迫不及待的想看一會兒艾麗莎那張畫的精巧的臉會扭曲成什麼樣!

艾麗莎假意地左看右看,然後說道:
「誰?誰?呵..呵..呵...你不會想那私生子犬夜叉坐你身邊吧?也不會想看那私生子出頭天,坐在你上頭吧?好好考慮我的提議吧!」

看似優雅的掩嘴而笑,吐出的內容卻是字字瞧不起人,字字要挑起兄弟情仇的話語...

「等一下你就知道..」殺生丸殿下可以說是整瑕以待,艾麗莎見到阿籬的樣子..

來了..阿籬回來了..

「對不起,你坐到我位子了..」阿籬吐了一些出來後,胃輕鬆許多,禮貌優雅地請艾麗莎讓坐。

艾麗莎聽到了來人的聲音,知道是阿籬,一個轉身便開火。

「喂,今天可是董事改選大會,小小股民可沒資格當坐上賓的。」

「是不多,只有35%而已。」

「你..你..你拿到了犬夜叉的股權..還跟殺生丸在一起?」為什麼好康的事全在她身上!

艾麗莎的臉部線條全凍在一起了!!

「艾麗莎,讓我正式向你介紹,我新婚的妻子-日暮籬。」
牽起阿籬的手,殺生丸手上的白金婚戒與阿籬手上的眾星拱月刺的艾麗莎眼睛張不開。

「你好,一會我們談談我婆婆質押在你們銀行裡贖回的事!」阿籬點著頭,開口道!

「....好...」艾麗莎抽動著細細的眉毛,大勢已去的她,只能應這個字!

「還有,請距離我先生遠一點,不然我考慮以防礙家庭辛福,告你」阿籬依然在笑,
語調也是優雅內容更是有力,已經嫁給殺生丸的她,肚子裡還有一個小子,母雞可得保護好小雞的一切,包括了他爹的存在。

艾麗莎不干不願用力踩著高跟鞋地走向對面的空位了,

只有10%股權的她,在殺殿與阿籬加起來過半的股權面前,簡直是小兒科,像是把錢無息借給他們用一樣!!

「哇~原來你這麼兇丫..」殺殿還以為自己得護妻咧,沒想到..自己是被護者...

「怎能不兇,我可得保護好我兒子的一切,當然包括你囉~~」

伸手要捏殺殿的鼻子,新婚燕爾的兩人,視無旁人的打情罵俏著!

看!企圖要捏人鼻子的手,被抓到檯面下了...十指交纏地牽的老緊。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後記...

本來白迷的劇情不是這樣走的,後頭呢也不該有那個艾麗莎,
只是寫小說是個怪事,寫著寫著,像是魔咒一樣,就是會出現個亂七八糟的女人搶殺殿
不知是不是看到太多人老套的言情小說,自己寫起來也老套了;

本來是寫奈奈最後也來搶阿籬的,但他實在惹人厭,也就做罷了..
只好請出殺母,犬夜叉跟艾麗莎客串一下,為他們無人干擾的日子添油加醋一番啦~

看完了嗎?不管好不好看,好歹打字手也會酸,喜歡就來點掌聲吧(看到臉紅紅,心亂撞也要回個"嗯"字)...

看到氣的半死,只要還活著,就動一下手指吧,留言罵蘿絲也好,為阿籬泣也好,看到臉紅紅也行..

每次看到你們的回應與留言,我就感到滿足,覺得花時間key文給大家看,是件幸福的事呢!!


想轉載嗎?其實我並不喜歡,因為1.回應麻煩,2管理困難,3.會有被盜(小孩被偷)的風險啦~

另外呢要來看就來看,不想看就別看,沒人強迫你來!!也沒人要你支持這樣的特定配對!!

這裡的文也不過是個同人文,是個不存在的世界...想進來就進來,不想進來就別進來!!

不要在我的版上留些怪怪字,或怪怪的問題...基本上,犬夜叉裡的人物管他是奈落還是冥加,我都很喜歡~

無論是那種配對本人都能接受,只是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偏好麻,幹麻太認真呢~~

還有留言記得留代碼/名字(但請不要用別人的喔),不留名就像做壞事,不敢讓人知道你是誰似的!

下一篇大家一起回戰國!!不過有的等了,因為還沒什麼靈感,也沒什麼時間呢~

ann 2/10

預祝大家 2/14情人節快樂,(沒情人也要給自己買個好吃的巧克力喔,吃下後也會有幸福感的...)


另外.....

給那些留言卻不敢留名,敢做不敢當的人,別在網路上或我的版上造口業,你可以罵小說裡的人物趕鈴羊,

但不可以留怪怪的言與咒人什麼,小心報應在你自己的身上!!

(迷:不喜歡殺籬就別進來看,看了又爽又要罵,這是什麼心態丫~~,還詛咒人,欠你什麼丫?)

願主賜福給你!願主賜寬宏的心給你以納他人的聲音..

也請佛祖保祐你,一切平安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