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籬-白色迷情(三十二)

阿籬為了殺生丸跟犬夜叉上HOTEL 了...

奈落幾番金錢物質都引誘不了的阿籬,為了殺生丸,居然跟犬夜叉打起桃色契約了。

覺得殺生丸為自己做那麼多,總該回報些什麼的阿籬,這會兒在浴室裡待的可久的...

但事後要怎麼面對殺生丸?管不了那麼多了..

如果殺殿失去他最重要的事業,會生不如死吧,沒了她,應該很多人會遞補上去吧!

阿籬不想成為殺殿的絆腳石,娶了她成了一文不名,什麼也沒有,只能跟自己平淡過一生,
他現在不會恨自己,未來一定會,會唸唸不忘這般頂極的一切...

關上了水龍頭,阿籬抱著慷慨就義的心情,圍著大毛巾踏出浴室....

沒想到...犬夜叉人呢??

床上留有一張字條:

”你說的對,我不是管理的料,再者..我可不想被那座冰山用冰劍殺死!! 我相信你有跟我前女友同樣的眼光,就交給你吧!!”

還有一張股權委託書,只是是授給日暮籬的並不是給殺生丸;上頭還寫著即刻生效...

阿籬感動的好想哭.....

不爭氣的淚又流了...

穿好了衣服,收好了委託書,阿籬由衷地感謝犬夜叉;他是好人。


步出HOTEL的犬夜叉,其實是抱著一種奇怪的心情,一方面是因為等阿籬等到睡著時居然夢到桔梗來罵他趁人之危;

另一方面,交出委託書的感覺像是交給桔梗,像是完成了自己沒在她生前做的事一樣..放下工作,陪她到天涯海角,前者現在做了,後者卻沒機會。


兩人一前一後地出了HOTEL,完全沒注意到,從公園開始就被艾麗莎的私家偵探跟蹤了...


阿籬還在想著,很高興為殺生丸做了件事時,考量著什麼時候告訴他,其實犬夜叉無心也無力管伊氏集團時,

這才想到,對喔,他早跟自己說那不是問題了喔~~~><~~~笨阿籬....

不過也還好,口說無憑,拿到犬夜叉親簽的授權狀總好的...


心裡的不安,阿籬總算消彌了,這會兒坐在辦公室裡她忍不住笑了...

「你在笑什麼丫,未來的董事長夫人?」
上班時間,路過阿籬坐位的珊瑚小聲揶揄的問著。

「沒,只是總算為殺生丸做了點事情...」阿籬咬了珊瑚的耳,說著為殺生丸取得了董事長寶座的保證書。

「什麼~~,還好沒出事,出了事,我看他不會想做董事長了啦。」
敲了敲阿籬的頭,珊瑚覺得她太傻了。

「???可是這不是男人最想要的嗎?」

「.....」珊瑚真是被打敗了,怎麼天真成這樣???



下班時阿籬接到了殺殿的電話,他親自來接她下班了...

「疑?今天不忙啦?可以來接我?」

「嗯..因為我們要去一個地方...」

殺殿今天,看起來很不一樣,雖然說開車戴偏光鏡是正常的,但似乎冷漠感上了他的身...

「去那?」阿籬沒發現殺殿的異狀高興地問著...,求婚嗎??

「那地方,你去過..」
沒有好心情,沒有好口氣,淡到不行的樣子,阿籬感到自己像是個犯錯的員工面對著冷酷無情的總裁,隨時可能跟自己說out!

「你今天怎麼了,誰惹你不快啦?還是又出了什麼狀況...」

「等一下,你就知...」


稍早,艾麗莎來找殺殿,給了殺殿一疊厚厚的照片,全是犬夜叉跟阿籬...

若只是公園裡的,也還好,問題就出在上賓館這事...。

阿籬一時,還沒注意到,殺殿開車進的那家賓館是犬夜叉帶她去的那家..。

「殺..為什麼要來這裡?如果想要,去你家就好啦...,不過偶爾上上賓館也很有情調啦..」

殺殿,接過了賓館的鎖匙,帶著阿籬進了那艾麗莎說的一間,一路上的沈默讓阿籬感到奇怪,除非是說的話不想讓人聽見,不然殺殿至少會回個嗯字丫..

怎麼了...??

進了房間,殺生丸關上門,還上鎖,此時才開口應阿籬的話。
「偶爾上上賓館很有情調,再換個更年輕的男人可能會更刺激吧??..」

阿籬的臉色變了...變的很白..。

「你這話是什麼意思...??」坐在床上,阿籬不懂,為何殺生丸口出如此冰冷的話語。

殺生丸粗魯地將阿籬推倒在床上,貼著她的臉,說著:
「比如,小我四歲,體力更勝於我的...犬!夜!叉!..」

氣憤異常,咬牙切齒,殺生沒想過全心全意愛一個人得到的會是背叛,但我還是愛你....

「啊?...你知道啦?可是我們是清白的...」
阿籬當真的少根筋,居然語調還是平常如惜。

「......難道你們是來談公事的嗎?當我三歲小孩?...」

身體壓著阿籬,撫著她那清麗的臉,他好愛,愛到無法自拔...即使她劈了腿,而那對象是犬夜叉..。

「我們真的是清白的...」
阿籬推著殺生丸,想坐起拿東西給他看,只是鋼鐵般的身體就是動也不動..。

「沒關係的,誰叫我愛你愛到無法失去你,我會證明,我比他強的!!」

殺生丸低頭強吻著阿籬...深深,深深地...

「不..是...」我跟他不是那樣的!!

殺生丸沒給阿籬機會說完話..


「啊.....殺...」

我愛你,即使你愛上了別人,還跟我在一起,我依然愛你..

多麼無力的心音,我堂堂殺生丸面對愛情竟是如此..難以割捨...

吸吻著嫩頸,殺殿要在阿籬身上印上明顯不過的烙印,要”別的”男人看清楚,眼前的女人是他在”餵養”的..

翻過n個山嶺的阿籬覺醒了,她知道為何殺殿如此大的反應..

「殺..我愛你,只想給你最好的,如果跟我在一起,你會一無所有,那你說我會怎麼做...」
玉臂抱的更緊了,細細的耳語說的是愛的義無反顧。


阿籬續道:
「犬夜叉沒動我,他說他不想被你的冰劍殺了;
 委託書他也簽了,事後我想想,我好呆,你不早跟我說過了那不是問題;」

「....」
殺殿的表情在變換著,由冷開始轉熱,冰山冒著汗...

「都忘了,你們是兄弟..」

啊呀!都忘了..

我們是兄弟,...怎麼可能發生弟弟上未來兄嫂這般的事情..

看我被醋海淹沒到失去了多少理智..

「對不起,我誤會你了..看我笨成這樣,被艾麗莎給的照片沖昏了頭...」
撫著細背,汗流夾背的殺殿,與阿籬交頸而論,合而為一的兩人,發現彼此笨給了彼此。

阿籬好高興,她就知道!!
「你不笨,只是...」我們太愛彼此了...

深深的吻,規律又快速的律動震撼著那面牆,所產生幸福的撞擊聲不絕於耳。

Enging .................................................................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