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籬-水精靈(二十二)


七人剩五人,不!是五加一人,多了個惠兒-浪骨

被折騰了一夜的她,變成了其中三人共享的妓女..

現在四個人正吵著架,說都是阿籬才讓兩個兄弟死去的..

霧骨才不想那麼多,亡命之徒的他,只想有樂就享,有女人就用

那麼高級的女人,他很想試試....

不管老大的命令,霧骨悄悄地離開了吵架的現場,往關著二女的小屋去..

--小屋裡

被綁的阿籬看著像狗一樣鍊著的”沈睡中”的惠兒...

她被折磨的不像人呢,衣不遮蔽體的,下體還...,生不如死吧..

「我的王妃,我來了...」霧骨肥胖的怪手伸進屋..

「嗚!嗚!嗚!」
別!過!來!喔~看惠兒被折騰成這樣...阿籬可緊張的咧~

「什麼?我愛你是嗎?」

真是令人頭皮發麻,嗚著嘴發三個音也能變成我愛你..

「乖喔,馬上替你解綁...嗯~~~」
才動手要解,想想不保險,啊,有了!軟骨散~

拿出了一包藥粉,霧骨吹向阿籬....

這是....啊..麻藥加了....??

阿籬癱軟了,霧骨這解開阿籬的繩索.

「你真的好美,好漂亮,看起來就純潔,我霧骨真心想娶你為妻呢.不如我們先行個儀式吧..」

拉著阿籬指指又點點,做這個姿勢那個姿勢地,此時外頭一點點的吵架的聲音傳了進來..
是大哥們吵不平的聲音,這讓霧骨停了停動作,阿籬用著所剩無幾的力量,掙脫霧骨...

「啊!你沒事吧...」霧骨還以為是自己沒扶好,阿籬才滑落的.

伸手拿出了腰帶裡另一支手術刀,阿籬想殺了霧骨自保...

霧骨一扶,阿籬一刺!!!

可惜,被下了藥的阿籬四肢無力,刀刺不深...

「啊!你,你..弒夫~~我有這樣醜嗎?辛苦地帶你回來居然想殺我,我不要溫柔待你了!!」

扯著阿籬的和服,阿籬也用力(無力)推著...

「殺生丸.....殺生丸...」阿籬好想哭喔,多希望殺生丸在此...

一把刀快如電,狠狠地切下了霧骨那在阿籬身上亂來的手...

霧骨轉了過身去看
「你是誰?沒說一句就砍了我的手臂...」扶著肩退著路..霧骨忍著痛找著致人於死的毒筒...

「殺..」阿籬笑了,因為愛人來救她了..

「你又是誰?」身高不及自己的腰身,又矮又醜一身的毒,敢碰我妻子!

「別..別..別..別殺我,兩個女人都給你,都給你..」

霧骨走了出去,殺殿寒著的眼睛死盯著他,外頭的獵犬一旁安靜地看著,但血味讓它們開始興奮了!

草堆裡藏放著霧骨的筒裝毒氣,求饒的同時,拿了出來,就對殺殿放!

見狀,殺殿快刀靳下,毒沒有施展的餘地,霧骨自己留著用了...

「啊~」發出了活著的最後遺言

霧骨臨死的叫聲,引起了所剩的三人注意..

「交給你們了,殺!」屈屈強盜何需我動手!
殺殿要進屋,阿籬比較重要..

「是!」戰無不勝的騎兵隊與皇家獵犬,對上了四個最難纏的人

眼見來人將軍,無識於七人幫四人同陣,居然背對著他們..

「好狂的傢伙!」蛇骨話一落,蛇刀亦出,對準了殺殿的背..

金眸一瞇,注意到了那怪刀,一手甩鞭捲下了刀,一手丟劍,擲向了蛇骨的心臟,當場斃命!

頭也不回,收了鞭,便往小屋裡去,反正劍有人會去拾..

「殺生丸...」阿籬好感動,最後一刻,他就是會來,上次也是,這次也是!

「阿籬...沒事了..」緊緊地擁抱,害怕失去的感覺讓人發抖...

「對不起....」
阿籬感到抱歉,未注意到現在自己身份的特殊,四處趴趴去,給殺殿製造麻煩..

「笨蛋,你是我的王妃,說什麼對不起~」

阿籬感動的同時指向一旁
「她...」

殺殿順著手勢看去..惠兒...

惠兒,殺了花子,害阿籬陷入險境...殺殿不想管她的生死
更何況現在的她,骯髒的令人作噁~,但阿籬都指了..

探了探氣息...
「她沒氣,身體已經僵硬冰冷了」
被虐了一夜,又被霧毒餵了怪毒..她睡著後再也醒不來.

寒上臉,抱起了軟綿綿的阿籬,殺殿走出了小屋..

人出來了,騎兵才知原來裡頭被關的是王妃,所以不淮他們進入!

剩下沒死的七人隊成員,被殺殿的騎兵就地正法了..

「稟大王,七人幫已正法!」

「嗯..燒了這裡,別留下任何不乾淨的東西..」

「遵旨!」

「立個塚吧,大王..」溫柔軟軟地依在殺殿懷裡,阿籬請求著..

「...好..」

「有沒有見到剛牙?」無力的阿籬關心道.

「.....」夜奔來救你,你給我提那個沒路用的男人...
抱著阿籬的手加強了力道!

感覺到抱著自己的殺殿突如其來的力道,阿籬急道..
「殺生丸,為了救我,他被打斷腳了..」

「....」好吧..

很勉強地,簡單地交待下屬將剛牙運回西國治療,一把火燒了這山寨..

救回阿籬的同時,也消滅了百姓心頭的的害怕.

有了阿籬溫柔相佐,太平盛世真的在西國降臨了...

「走了...回城!」

高舉著寶劍,抱著愛妃,再一次勝利回國!!



回西國沒多久後,阿籬就發現自己懷孕了...

殺殿高興之餘,想到自己又要過十個月單身的日子,還真有點悶..

更糟的是,自己不知怎麼被阿籬說服將那腳斷掉的剛牙,留在宮裡為他醫治的..

腳好了的剛牙居然說不走,要留在這兒保護阿籬的安全...

這一點讓殺殿懷疑著阿籬被他擄走的那一夜發生了什麼事...

但拗不過阿籬撒嬌的功力,還有那咖哩雞與焗飯的威力,他居然又答應了!

--救回阿籬一年後(12個月喔)

這一天,阿籬挺著大肚子,剛牙走在後頭在皇宮裡陪著散步..

「剛牙,你說,我肚子裡的孩子會不會像他父親那般冷面?」
阿籬擔心著小孩跟他父親一樣冷僻..

「不會,不會,絕對不會!!有我剛牙看著一定會像我這般,是個熱情善良有正義感的男孩子..」

好死不死,開完會,就急著回來陪老婆的殺殿聽到了後半..
”一定會像我,是個熱情善良有正義感的男孩子”

「什麼?肚子裡的孩子果然是你的!」
一手伸長了,就掐著剛牙的脖子!

阿籬想想不對丫,小孩是在回來後才懷的.
「放手,放手,殺生丸,你又在吃什麼醋!」
拉亂殺殿的和服,阿籬扯著要他放手..

「...」你說什麼,給我戴綠帽,還說是我吃醋!
縐著眉,殺殿想著,自己怎麼那麼會忍

阿籬快瘋了呼吸可急的咧~~一旁的冬兒見狀也急了,

但另一方面從頭聽到尾的她快笑翻了,但又只能隱忍著..內傷在漫延~

「笨蛋,笨蛋,混帳殺生丸!..我要回家去,再也不回來了!」
阿籬氣瘋了,氣到想回娘家,不回來了..除非...

殺殿放開了剛牙,靜默了三秒鐘
「隨你...」

一個亂吃醋的大轉身,讓阿籬真的氣到不行,當下..
「剛牙,陪我回日暮神社!!哼!!」

不顧阿籬身懷六甲,殺殿真的將阿籬氣到炸了.

阿籬真的跑回家了...

--十天後,太后的房裡

「聽說,你跟你老婆吵架啦?」太后喝著茶,笑看著沒了老婆心情欠佳的殺殿.

「找我來,就為這事?」

「是為這事,如果我的小孫子沒在西國皇宮出生,我...就直接去找你老爸!」
啊?太后以死相逼了..

「要去就去!」殺殿可了他母后是那種人,才不信她做的出!

「我說你這個笨蛋,你要去那裡找這樣的老婆?你知不知道,她離開時有多少人跟去武藏?我不管,你給我找回了
 沒了小孫子抱,唯你是問!」

「...我知道了..」

殺殿其實半夜偷偷飛奔去看阿籬兩三次了,然後又趕在天亮前飛奔回來...
可是又拉不下臉認錯要阿籬回來...

這下老母親開口了,殺殿總算有了藉口”奉太后旨意,接回西國王妃”

八人大轎,半夜時,居然立刻上路了...

當阿籬清晨出來散步時..就看到他站在那裡..

「幹麻...」阿籬口上這般半生氣地問,其實看到八人大轎時是很高興的..

「娘想她的金孫,想他在皇宮裡出生.」

「哼,干我什麼事..」阿籬聽他這般說,可不高興的咧,你娘,你娘,那你呢?
換她無情地轉身,還連帶地進到後院的林裡去..

「...」示意要隨從留在原地,他跟進去了...

--森林裡..

「你跟來又想幹麻..」阿籬腳步加快了...

「阿籬...」

「別叫~」大腹便便的阿籬其實重心很不穩,走太快是有問題的..
林裡的樹根是很多的,一個不小心...

「阿籬...小心」

「啊~~~」

殺殿緊張畢了...連忙一個快身扶住了阿籬,阻止了悲劇.

「阿籬!沒事吧?」沒人的森林,殺殿緊張溢於言表..

「...我沒事..,對不起..」

「對不起,我不該亂吃醋,跟我回去好不好?沒你一人難眠...」
吻著阿籬的太陽穴,殺殿說著呢喃..,有史以來,第一次說對不起

終於阿籬不氣了...
「對不起,我也有錯,老沒注意到自己的身份..」
親吻著殺殿的臉頰,阿籬也道著歉..


終於,阿籬坐上了八人大轎...

就在快要皇宮時...

阿籬的肚子一陣收縮...

「好痛!...殺..生丸..」摀著肚子,阿籬向轎外的殺殿痛苦地說著.

「阿籬怎麼了?!」殺殿

「我要生了...快!」

「快,快,快...」殺殿可不想被母后再唸什麼..

--終於...


屋子裡,阿籬吐著氣,努力著生小孩,屋子外,殺殿來回踱步地快把地板磨破了..

這可是他第一個孩子..

冬兒見水冷了又出來倒水..

「阿籬,阿籬生了沒?」拉著冬兒,殺殿急問著

「大王,水冷了,冬兒只是出來倒水..@@|||」
從沒見過大王焦急的模樣,冬兒又笑的內傷了..

「喔...」...>/////<....

阿籬痛了快一夜,天亮時刻...

嘹亮的哭聲,響徹了雲霄...

啊~ 哇~哇~哇~哇~

「阿籬~」聽到了特大的叫聲與哭聲,殺殿才不管什麼男人不宜,直奔了進屋

殺殿一衝進來看到小孩的臍帶與阿籬連在一起血淋淋的模樣居然張大了眼說不出一句話..

倒是阿籬很冷靜地說著..

「那,看清楚,銀髮金眸,跟你如出一徹!」

殺殿臉可紅的咧,因為後來有問宮中神醫,才知原來怎麼算,小孩都不可能是剛牙的..

接過了小孩,感嘆生命的奇蹟,一個小生命就這樣誕生了..

「好,好,好..不哭..不哭喔~~」

眼下冷血也沸騰,西國多了個溫柔大奶爸,會吃兒子醋的那種...


<Ending >


【Ann原創.勿盜.禁轉.存於http://www.wretch.cc/blog/ann112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居家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